迪士尼公主,DC/漫威超英,皮克斯,吉卜力,哈利波特。

EA党关于车夫·鹿男·森林KTV麦霸必须要相信的真·伏笔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官方瞎搞搞 我可以更瞎搞(划掉)



1.车夫和鹿男的石锤认证

国配版,在开头,准备冒险时,Elsa向车夫借鹿当交通工具时,车夫明确拒绝:我和鹿不可以分开;

在Anna表示我们可以一起去,车夫愉快同意:我可以给你们当司机!


鹿男救鹿,遇见另一个鹿男,命运的相逢!



2.谁抱紧谁?谁要放手?

Anna在开头唱“I'm holding on tight to you”时抱紧了Olaf,唱第二遍这句话时抱紧了Elsa(此时二傻也在重复这句?),而当豆腐重复这句时,她在他手上转了个圈,不仅没有拥抱,还被豆腐主动放开了手,于是她看着E、O、K走过,自己又低声重复了一句I'm holding on tight to you”,这样一共唱了三遍。


重要事说三遍,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重要的冰3,姐妹又会I'm holding on tight to you”,而鹿男会主动放手,发现真我,到北境愉快地和鹿男牧鹿。



3.求婚你敢答应一声吗?


鹿男求婚,一波三折,两次被无视,一次被拒绝。


被无视的求婚, 失败,Anna心思都在姐姐上。


被拒绝的求婚:

鹿男在一堆鹿和北境鹿男见证下,铺垫十足,隆重求婚,然后……Anna的幻影——北境首领(≈未来Elsa)走了过来,斩钉截铁地说了“NO”。


最后的求婚:

眼看要结局了,趁热打铁在姐姐见证下求婚,Anna情绪激动,并转身跟姐姐手拉手看地灵了。


所谓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我们有理由相信,冰3是完成这一使命



4.森林KTV到底是谁唱给谁的?

车夫那拖戏MV,大家都觉得多余,我也觉得无聊,但如果换个角度想呢?车夫把Anna比作北极星,一直追寻着她却总是迷路,这不就是Elsa之于Anna吗?让Anna对Elsa唱这首歌,完美匹配!

另外,Anna在山洞里唱的歌《The Next Right Thing》,就是森林KTV的高配版和行动递进版,词中也提到了如星星般指引自己的人,我也不知道是谁呢[哆啦A梦微笑]

评论 ( 3 )
热度 ( 56 )
TOP

© 氪星护身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