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DC/漫威超英,皮克斯,吉卜力,哈利波特。

遇见上迪的官方公主超英们(5)


 1.公主们


【迎宾阁】

听说上迪终于恢复了合影互动才去的,没想到,到现场才知道签名还没恢复,抱着签名本的我本人整个人裂开,收获大清早的暴击


但排队时是白雪,排到时居然是Tia,倒是意外之喜,这是三年前没有的稀客(嗯?

但是乐佩不会被开除出迎宾阁了吧?(一天都没见到!)


没准备,尬聊了一些“梦想”和“好朋友”之类,脑子里就记得许愿星了,现在想想可以夸一句厨艺好?


Tia都能现身的话,日后是不是可以盼望Moana、Merida、木兰、EA她们都会在

在这儿我没什么愿望,就是想集齐14位小公主的签名而已



以及,2023年了,家长们依旧把灰姐认为Elsa,当人群为“Elsa”爆发出一阵欢呼时,我半信半疑地一抬头,果然,灰姐,又是你……

照旧浅谈了魔法和水晶鞋之类,顺祝美梦成真。



奥罗拉穿着粉裙子,同样没人认识,一说“睡美人”,众人又:哦……



【补档近三年新项目《米奇妙游童话书》的公主们】


故事以米奇帮雪宝找回家路为主线,中间穿插米老鼠家的经典IP


地位超高的Tia和十年顶流Elsa,都得到了solo曲目

然后Mo、木兰和乐佩唱着自己的主题曲同框出现了!

戳这里童话书展开 

【最新版的烟火】

Moana和EA戏份很重,第一幕和第二幕主角担当,前者我很满意,后者……如果我有罪可以绳之以法,别用冰二来惩罚我,谢谢。

乐佩佩,Merida,Ariel戏份也还不错,还看到了宝嘉以及最新的小公主非小十五(?)的Raya


2.超英和小动物们


【星爵】

因为乐拍通故障,拍了等于没拍

只有手机里的几张,心碎太平洋


总觉得这版星爵蛮适合尤金(嗯?)


【美队】

问队长老问题:谁是你最好的朋友

美队老回答:吧唧。

谢谢,磕到了(?)

然后队长又说隔壁蜘蛛侠等都是好朋友,询问见过他没有

我:我不喜欢他,就喜欢你

队长:……


CA反问我的好朋友是谁

我:CM

队长:她也是我好朋友!

然后做了惊队的招牌动作,酷~


【蜘蛛侠】

对不起(道歉上面),见英雄话说英雄话而已

小蜘蛛还是可爱的(可以中文交流这点尤其可爱)


【蚁人黄蜂女】

上次看到两位超英一起出现还是黑寡妇和奇异博士的组合呢

这回是真夫妻

再次,可惜,没有回归签名业务


【蚁人solo】

是看到铁人排队的(铁人都可以FTF了,啥时能见到惊队呢),排到时刚好变成了蚁人,还疯狂找不到乐拍通,然后请前面的小情侣先去,结果小情侣看到不是钢铁侠,无情走掉了……掉了……

那一瞬间,萌生一种尴尬和同情并生的复杂情绪


最终还是没找到,工作人员匆忙给了一个新的,塞我进去。

蚁人问,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找不到乐拍通

蚁人:我的蚂蚁会帮你找到的,相信就在前方!

啊……谢谢咧

好热情好机智的蚁人呢!



(PS:一整天都在折腾乐拍通,成片的专属特效没了,照片质感狂跌,已不划算


【宴会厅的老板们】

大概只有我,非生日却订了个四人生日套餐………


但体验感真的好糟糕,远不如疫前买的那些普通套餐

其一,我的睡美人呢,我的奥罗拉呢,她为什么不在宴会厅等着我合影?星黛露我真的不用,虽然朋友激动到不行,还说如果是琳娜贝儿能被别人羡慕到死

我:……哦,好吧,我真的不需要达菲和他的网红朋友们


  

其二,鼠鸭四位老板架子变足了,吃饭时,像君王巡视臣民一样跟大家打了个招呼,居然不挨桌合影了




其三,当得知生日纪念品是四个生日纸帽和四张贴纸时,我内心要多无语有多无语,以及那菜品真的不值3000好嘛 

可以避雷生日宴了。

  

Over(?)

  

 达斯米奇,求你努力!

 十年铁(黑)粉谢谢你!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氪星护身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