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DC/漫威超英,皮克斯,吉卜力,哈利波特。

财力雄厚的科罗纳王国闲得无聊,又双叒叕主办了七国公主友谊赛——王冠之争,要求各国公主携同伴参加,并由各国王后筹划一个比赛项目,比赛以积分制方式进行,六个项目后,积分最高的两组进入决赛,获胜队将拥有将姓名双双刻在王冠之争奖杯上的荣耀(?)


东道主Rapunzel第一时间拉上好友Cassandra参加。剩下的参加者为:阿伦戴尔的ElsaAnna,唐布洛克的MeridaElinor王后、阿格拉巴的Jasmine携侍女,新奥尔良的Charlotte和好丽友Tiana,莫鲁图尼的Moana、海底王国的Ariel


主持人一问:对不起,我不是质疑您的水准,但是,尊贵的唐布洛克联合王国的王后您要亲自出马吗??

Elinor优雅地一笑:没说王后不能参赛,我是我女儿的最佳拍档。

主持人:很有道理,无法反驳。(听到这话的科罗纳王后Arianna一脸跃跃欲试,看了一眼踌躇满志的女儿和Cass,遗憾地放弃了参赛想法)


主持人二问:对不起,Charlotte小姐,我没有质疑主办方的意思,我这是替观众发问,我记得新奥尔良没有王室,而您是大亨的女儿。

Lottie开心地宣布:我们镇上举办了嘉年华,我爸爸被选为嘉年华会游行国王,所以我是一日公主!

主持人:很有道理,无法反驳。


主持人三问:那么最后两位公主,你们的搭档在哪里呢?我们要开始比赛了。

MoanaOcean is my friend!(说着和不知从哪里冒出的水花击了个掌。)

Ariel:在这里!(说着捧出一个小鱼缸,里面游着一条小丑鱼。)

主持人:很有道理,无法……接受!为了观众,这边建议您们换个说人话的搭档。

Moana:那就临时组队吧!就叫……海岛联盟?


比赛分一天一个项目进行,项目一是阿伦戴尔选送的传统交谊舞。鉴于阿伦戴尔王后早逝,项目是两位参赛公主一起敲定的,令人意外的是,她们选送的项目并非是自家长项,看,她们的共舞,手脚僵硬,眼神飘忽,紧张感直扑屏幕!若非唐布洛克公主执意不肯跳舞,阿伦戴尔将得到全场最低分!本项目最终由舞技惊艳全场的阿格拉巴的茉莉公主和侍女达莉亚拔得头筹!


项目二是海底王国选送的“用餐刀叉辨认赛”……


主持人:等等,Charlotte小姐,一天过去了,您应该不是公主(princess)了?

Charlotte:可我们Tia是马尔多尼亚的王妃(princess)!所以我现在是跟着她参赛!

主持人:很有道理,无法反驳。


好的,我们继续,鉴于海底王后早逝,项目是Ariel公主自行决定的,看她自信满满的样子,她肯定知道哪把是牡蛎叉!等等,她伸手抓了整整一把叉子,说:“我有好多!”这是什么意思?好吧,看样子海岛联盟是选不出正确的叉子了,让我们把目光转向别处,哦,唐布洛克的Elinor王后居然从成千上百个刀叉里挑出了牡蛎叉!真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总之恭喜唐布洛克!


项目三是新奥尔良,也就是现在的马尔多尼亚王国代表队选送的“公主如何和动物交友”项目,鉴于选送项目时新奥尔良没有王后,所以这个项目是“一日公主”Charlotte敲定的。不知道她们将带来什么惊喜呢?哦,Tiana公主取出了一只青蛙,这是什么意思?一声蛙叫后,整个森林的动物都跑来了,看来这局马尔多尼亚王国赢定了!等等,海岛联盟把整个大海生物都水运过来了!鉴于在场动物众多,科罗纳王国紧急加派了666名裁判在线数动物数量,结果是马尔多尼亚遗憾落败。


项目四是东道主科罗纳王国选送的“小步跳跃”,哦,这回终于是王后报的项目,还以为各国王后都是虚设呢!这场比赛非常精彩,科罗纳队、唐布洛克队、阿伦戴尔队显然都是身经百战的骑手,本项冠军将从她们中产生!等等,她们怎么都停住了,其他队也是,除了——马尔多尼亚!哦,显然,Tiana的美食让任何骏马都无法招架!我们只好恭喜马尔多尼亚队慢悠悠走到终点线!


项目五是莫鲁图尼选送的刺绣马拉松比赛。Moana神秘兮兮地透露:“这是我们的传统,我们族人都用这项技能织毛毯!”她可真是个传承传统的好公主呢,想来这局她们赢……“但是我不太会,想来我这位搭档也不行。”Moana淡定地补充道。嗯?好吧!那么……让我们转而恭喜科罗纳队,裁判一致同意,乐佩公主把刺绣作品上升到艺术高度!


项目六来自阿格拉巴:“在摇晃的马车上镇定自若,不被摔下”,显然茉莉公主对自己日常坐飞毯的颠簸度非常有自信——让我们拭目以待!哦,这可不是一般的颠簸,首先败下阵的是马尔多尼亚,她们直接吃了一嘴泥!这滋味显然没有Tiana的面包美味!哦,阿伦戴尔看上去也岌岌可危,等等,Anna公主要求中止比赛,好吧,暂停,好吧,原来她只是想扶姐姐平稳优雅落地,看来阿伦戴尔平时非常注意王室礼仪呢。让我们继续,科罗纳、唐布洛克也失败了!所以最后的赢家是海岛联盟!“这点风浪,在大海里算什么”Moana对赢过Jasmine这样表示。


鉴于六轮比赛过后,各代表队都赢得过荣誉,大家一致同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取消掉第七项目——也就是唐布洛克选送的狮口夺旗大赛,不再争夺王冠奖杯,因为,今天大家都是赢家!


哦,我们的Merida公主面色红润地挥舞拳头,但大家都没能听懂她说了什么,想来她被各国公主友谊之举深深感动,在加油鼓劲吧!那么王冠之争,明年见!


评论 ( 3 )
热度 ( 1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氪星护身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