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DC/漫威超英,皮克斯,吉卜力,哈利波特。

通常来说,我不喜欢英雄有宿敌的存在,一是因为英雄之所以为英雄,是在任何境地下都能坚守正道,并不需要宿敌来衬托祂的高尚和伟大,另一方面是宿敌在线时间太长,我看不到反派为错事支付代价真的超不爽啊!

但是Batgirl /Barbara Gorden的宿敌是Oracle,就感觉太可以了!

那让我想到,特菲缇失去了“心”成为了恶卡,这样的两位一体,设计巧妙而充满思辨。比起漫天去找一个什么所谓般配的“宿敌”,还不如大方承认:人啊,你们最大的敌人永远是自己,要记得不断超越自我,也要小心不要迷失自我哦。

所以,对于BG来说(无论是制服BG还是名字BG),神谕时期永远是她一生中最沉重最不堪回首的伤痛过往,但也一定是她最高光最神采夺目的峥嵘岁月。

在走出帷幄和囚牢后,将神谕束之高阁,多么自然而然。然后,一个渴望寻求新生,一个愤怒被遗弃,惯性思维VS打破常规,这样的对决,才像个棒棒的宿敌!

战胜神谕,更像是和过去和解。所以她才能放下神谕式思维,不再纠结于算无遗策,不再执着于未雨绸缪,可以欣然接受未知,从“最佳方案”的计算机中解脱出来,真好。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氪星护身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