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DC/漫威超英,皮克斯,吉卜力,哈利波特。

(16)官方系列读物一

《Batgirl at Super Hero High》,又名《Batgirl ,这是你掉的氪星忠犬吗?》


全书逐字逐句表现,SG真是大型金毛犬科动物,对第一个饲养她的主人表现了至高忠犬情怀(划掉)


开头就花式表白【见P1】:

SG因为击退天启星战队成为月度英雄,感谢完队友,先用手镯通话器在台上偷偷表白:没有你我做不到,是你让我找到自我,是你帮忙拯救了世界,你应该站在表彰席上balabala……

梁上君BG:没事,我做梦就好(你继续)


于是SG干脆拿麦克风当众表白:在这个房间的某个人在大战中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如果没有这个人,很多人都无法幸存 ,所以我要向大家宣扬她的贡献……我要向全世界安利Batgirl!没有她我无法做到一切!她必须是我们中的一员,她有一颗超英的心!……她超棒的!她救了我的命!她有着惊人的智慧和勇敢,最棒的是她能在重压下保持冷静!


众超英:行吧,是我自作多情……

哈二:我都准备好出来接受表彰了


有了刺姬的开头,日常当然少不了铺天盖地的花式表白和动辄熊抱,逮着机会就是“啊你是最棒的!来大力抱一个!”【见P2—P4】


自从BG送了SG一只可以随时通话的“友情手镯”,Kara就再也没有摘下过。BG手镯呼叫 ,随叫随到,哪怕在地球另一头也能立刻现身的超光速金毛犬!你叫我干啥我就干啥!


SG紧张到话唠的“老父亲”模式,只有BG才能开启,只要BG有一点小情绪或小受伤,大金毛就慌慌张张地操碎了心。因此被渴望独立的BG吐槽为“overprotective as Batgirl's father”.(像戈登老爹一样对她过度保护)【见P6】


但当别人对BG产生一点质疑,哪怕就是叫她修个 手机(SG觉得BG已经是同学,不再是IT部的,这样做不够尊重人),金毛Kara立刻成了钢铁之躯,若不是主人叫停,能随时冲上去咬人[允悲]【见P7】


氪星犬还认真表示:我很乐意跟主人分享房间,因为在夜晚总觉得孤单[跪了]【见P8】


等等等等,九宫格压根根本不够展现氪星忠犬的万分之一[跪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 )
TOP

© 氪星护身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