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DC/漫威超英,皮克斯,吉卜力,哈利波特。

【去城堡避寒时被骗买的一波公主水晶】


因为那时心里念着乐佩,所以一眼看到了她的紫水晶镜……那时就不该瞧第二眼,结果第二眼就看到了旁边还摆着Elsa……


买了乐佩不买EA能行吗?嗯,如果没有好看的也行!

偏偏……EA的生日装的水晶杯真心好看,是爪机拍不出的好看(如果是小红帽和蓝裙子都不会买),不得不折服颜值,情不自禁又双叒叕买了一对杯子,这回真不知道拿杯子干什么用了,杯子放久了会生锈吗😅


都准备去结账了,结果看到展架上摆着公主团的圣诞树,一眼看到了Anna和Merida,不买能行吗!这个绝对不行啊!


这个也收了后,店员及时制止了我:“满金额了可以抽奖了”,瞬间清醒去结账,摸到一颗紫水晶,心里念叨着“哎呦乐佩紫”,抽中的奖是“免费刻字”,于是理所当然地在镜子上要求刻Rapunzel,杯子上刻EA,圣诞树就有点纠结,说写“Disney Princess”吧,被店员无情拒绝“不可以写Disney”,就退而求其次地写“Princess 14”。


包装的时候,店员说你可以一个个拆开看,我于是一边拆一边念叨公主名,全部拆完后,我总觉哪里不对,下一秒,大惊小怪道:“为什么没看到Anna?展架上明明有Anna的!”店员们面面相觑,我则立刻跑回展架,好吧,展架两款圣诞树,一款是公主团,一款是冰雪专门款,针对这分开骗钱的传统,我还能说啥[跪了]


回来数了数,居然有12颗,多的一颗是乐佩蓝🥺宁愿重复一颗也不给小十四,今天也心疼我的船长没有姓名,刻Princess 14真是个蠢主意🐶

评论 ( 3 )
热度 ( 21 )
TOP

© 氪星护身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