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DC/漫威超英,皮克斯,吉卜力,哈利波特。

闲着把oh my disney.com的“你是哪个迪士尼公主” https://ohmy.disney.com/quiz/2014/06/25/quiz-which-disney-princess-are-you/ 和“谁是你的迪士尼公主好友” https://ohmy.disney.com/quiz/2014/05/15/which-disney-princess-should-be-your-bff/  的测试测了……



测了好多遍,无论怎么选,结果永远是:“公主是贝儿,公主好友是乐佩”,这谜之殊途同归我都要怀疑这测试坏了……虽然这结果也算意料之中……



但是……我应该相信乐佩和贝儿是好友,这不是拆我CB吗?(我的关注点??)


*** ***


仔细想想,性格摆在那,贝儿就贝儿,跟着学霸走上人生巅峰,很划算。


然后全能乐佩是最好的朋友没错了,每天都是丰富多彩的最棒的一天!叫EA做我的好友果然是非常不愿意的,并不想天天被好友塞狗粮🐶但总选不到小船长当好友是怎么回事?难道要她当上司吗?谁测到小船长请告诉我一声😅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氪星护身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