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DC/漫威超英,皮克斯,吉卜力,哈利波特。

破坏王2片场:公主团之同居烦恼


1.Snow White:Cinderella/Tiana是不是干活太勤快了,累着自己怎么办;Aurora总睡过饭点不饿吗;Ariel怎么还没学会用梳子梳头;Belle到哪儿都看书,对视力会不会不好;哦Jasmine最好能看好她的宠物,这会吓到别人;Pocahontas总在月夜高崖眺望会不会很危险;希望木兰能好好指导Merida学会不把武器放在餐桌上;Rapunzel老拿长发荡秋千,她不疼吗,万一摔下来怎么办;Merida和Anna吃饭总是狼吞虎咽,会不会对肠胃不好;Elsa总穿得这么少,得热伤风怎么办;Moana热爱海洋我能理解,但走哪儿背着船桨真的容易伤到别人……


#今天的暖心大姐姐依旧忧心忡忡,魔镜考虑罢工中#



2.Cinderella:Rapunzel/ Pocahontas/Moana到底什么时候能学会穿鞋?


#想不通的社会灰姐干脆利落砸水晶鞋,啊,果然很爽#




3.Ariel:她们为什么总是无法欣赏我的收藏?


# Tamatoa表示人类太肤浅不懂我们海族#




4.Belle:我结束谈话低头看书时请不要问为什么。



5.Jasmine:我真觉得乐雅挺好的,为什么大家总被它吓到?


#但制止了N起 Merida的飞来横箭、Ariel的漫天叉雨、Rapunzel的飞来横锅、Anna的飞来雕塑后,茉莉忍痛送走了自己的宠物#



6.Pocahontas:为什么Rapunzel那么长那么长的头发从来不会带回树叶?


#大画家乐佩表示很喜欢宝嘉那头带着树叶随风飘荡的头发,但清洁工灰姐不同意#



7.花木兰:Merida是个好学生,就是太心急了点。


#木兰教导Merida“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于是Merida请求Tiana做出能吃的热豆腐#



8.Tiana:求求Anna、Rapunzel和Merida别老跑厨房偷吃巧克力顺便弄得一团糟了!


#但对Anna喜欢给姐姐打包食物的行为表示异常支持,这样Elsa就能看住她好一阵子不让她乱跑#



9.Rapunzel:我发誓真的很喜欢跟Anna和Merida一起玩,但希望我画画的时候,她们能别打翻我的画盘。


#Raps 不禁回忆起为了能好好画画把男友和闺蜜关到牢里让他们谈人生的往事#



10.Merida:求求Snow别老像我妈妈以前一样!


#为了像改变妈妈一样改变Snow,Merida决定每天送她一个苹果以毒攻毒#



11.Anna:我好喜欢大家,但Elsa好像太受欢迎了,都没时间和我玩了!


12.Elsa:我很喜欢大家,但Anna真的很受欢迎……嗯,挺好的……


#还没纠结完的Elsa,听到妹妹又来敲门送外卖了#



13.Moana:对大海起誓,我真的不会带Ariel和Pocahontas出海了!

#小船长的大海朋友表示不愿意再捞人了#



14.Aurora睡着了,所以没有烦恼。

评论 ( 9 )
热度 ( 34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氪星护身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