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DC/漫威超英,皮克斯,吉卜力,哈利波特。

超人又双叒叕假死了!


比起07年那部的史诗和哲学风,18年这部……emmm……重点全在充满人间烟火气的超英吐槽互黑,导致时长不够,黑超只能在结尾冒个泡让观众且听下回分解……




震惊!纯良超人居然有那么多情史!来自爹妈一手爆料!


露易丝:继续,不要停!




知道超人=克拉克的真相后的露易丝不可思议:你居然写报道自己吹自己?脸呢?


大超:emmm……我只是很想当记者。




小闪:再度重申,我不是快递侠和清洁工!我现在跳槽泰坦还来得及吗?哦,有年龄限制好受伤!

真·泰坦成员钢骨:其他我不管,记得帮我打扫房间!




杯面有钱任性:别说了!正联欠多少预算我来填!

目前大势的WW傲娇脸:我有钱有人气,韦恩要捐不动了我可以上!

老爷:……pardon?




钢骨:好了,好了,知道你们都很能,退朝,下周见!

杯面:我不来了!

小闪:我能来你必须得来!

哈二:拜托,你只要三秒钟!

杯面:咳咳,我要参加家长会……

红绿:天哪!世界末日!

杯面:咳咳咳,我们还是改晚上开会吧!

小闪:那我没空了!

囧叔:啥?快男终于要唱歌了?好期待

杯面(嫌弃):他要结婚,虽然不知道他这样的人居然能结婚。

大超:WOW,必须要向小闪取经了!

海马王:超超,你是不是sa?

评论 ( 3 )
热度 ( 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氪星护身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