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DC/漫威超英,皮克斯,吉卜力,哈利波特。

当公主团在HP AU如何进行分院操作。

狮院的竞技时间!地点:荒芜的沼泽。


Jasmine坐在魔毯上,懒洋洋地看着底下的战况。


然而竞技场中的俩人——Anna和木兰正在互相谦让格兰芬多宝剑。


Anna一脸跃跃欲试:我习惯用拳头,剑你用吧。


木兰义正言辞:这把剑应该属于最勇敢的人,我要一直追随它,但不能用它。


一旁的荒地,Merida心不在焉雕刻着手中的弓箭,并对二人忙着让剑的行径表示非常不理解。Ariel探头看看Merida的弓弩,又转头去看Moana,小船长不为外物所扰,正聚精会神地刻写船桨。于是Ariel开始认真思考叉子到底能不能完成雕刻艺术。




鹰院的养心时光。地点:宁静的河畔。


头戴拉文克劳冠冕的Rapunzel正在画一幅画——她要把此情此景画下来。


 Pocahontas伸臂闭眼感受风的色彩,Belle在河畔沐光读书。一静一动,与自然一体,best day ever!




蛇院的emm……地点:冰冷的宫殿。


Aurora双手交抱斯莱特林挂坠盒,在冰床上沉睡,进入梦中召唤仪式。


遥遥地,Elsa坐在王座上,托腮把玩复活石戒指,目光微斜,看向华表处露出的一截龙角。




獾院的休闲午后。地点:温暖的庭院。


准备下午茶吧!


Tiana端着赫奇帕奇金杯,给伙伴们一一满上自己特制的热巧克力汤。


Snow歪着头,思考如何把苹果派摆得更好看。


Cinderella看看四周,摇摇头,认命地拿起扫帚清理现场。




【一只彩蛋】


脸上还沾着一点泥浆的Anna急冲过来,手举着金杯,向姐姐邀功状:Elsa!我给你带了Tia做的热巧克力!


低头一看,好吧,早就冷成冰了……


Elsa无奈宠溺笑:Okay,just let it go……


 @壮士QwQ尝尝这锅姬汤 坐等出图,完成扩写🤓

评论 ( 2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氪星护身蝠 | Powered by LOFTER